枫眠未晚

留下的一切都是时光淘尽的宝藏

【千凯】儿童节

J:我们相遇六周年已经过了呀,也不是两个人的生日,也不是就牵手三周年纪念日,今天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……

 

易烊千玺皱着眉头仔仔细细想了个遍,确认不是什么纪念日后抬头看向正一脸期待地看着自己的王俊凯。深吸了一口气,将偶像剧里女主因为男主忘记纪念日而分手的情节手动擦除,缓缓开了口:“今天……没什么特别意义吧?”易烊千玺故意将声线压低,嗓音低沉,苏苏的。

 

王俊凯随即黑了脸,不满的看着易烊千玺。

 

J:完了完了,一定是我忘记了什么重要节日。

 

“小凯,我真的不知道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,你告诉我,我一定记住。”易烊千玺决心将苏音无限柔化,听得王俊凯脸颊通红,遐想翩翩。

 

“好吧,告诉你。”易烊千玺在心中掏出一个小本本,一副专心听讲的模样,“今天是儿童节啊。”易烊千玺果断抛开本子,随即心中的小人开始咆哮:“儿童节是什么鬼?王俊凯你真的成年了吗?昨天是谁说要反攻的?你见过哪个攻过儿童节的……”

 

“哦。”易烊千玺面上十分镇静,只是嘴角不明显的抽了抽。

 

K:易烊千玺你这副嫌弃的模样是几个意思??淡定淡定,王俊凯,你的计划还没实施呢。

 

“易易,我们一起过节好不好?”王俊凯的手指抚上易烊千玺的眉心痣,桃花眼中皆是期待之意。

 

“好……”易烊千玺将王俊凯搂入怀中,吻了吻王俊凯的发顶。

“易易,这里棒不棒?”

 

“嗯……”易烊千玺环视了一圈这个……儿童乐园,皮笑肉不笑的点了点头。

J:完了,我的大佬形象要崩。

一小时后,两个人玩的不亦乐乎。

“千玺千玺,我们去玩蹦床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易烊千玺带着墨镜手中盘着核桃以大佬之姿端坐在充气垫上,看着王俊凯蹦的不亦乐乎。

“你也是陪孩子来的?”一个小姐姐见易烊千玺长得帅气,搭话道。

“嗯,陪孩子来的。”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,眉眼间是藏不住的宠溺。

J:这个傻子,还蛮可爱的嘛。

浮现的梨涡,是甜蜜的爱意。
……

总目录

The end

灵感来源于大佬微博的图片以及上一篇文章的评论。

请勿上升×3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0 )

© 枫眠未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