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眠未晚

留下的一切都是时光淘尽的宝藏

【千凯】你的声音很好听(CV)

一切纯属个人瞎掰脑洞,请勿上升。
【壹】
大一迎新晚会上,大一新生王俊凯正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上舞动的人,那人的街舞跳的极好,舞蹈充满了热情与激情,腹肌时隐时现,让人怎么也挪不开眼睛。

“啊啊啊!千玺!”

“易烊千玺!”

“学长我爱你!”

……

王俊凯耳边充斥着女生们的尖叫声,易烊千玺――大二的学长易烊千玺。自从第一次见到易烊千玺,王俊凯就再也忘不了了。

大一新生晚会结束时已经十一点半了,难得没有宵禁,易烊千玺披了一件薄外套就出了后台,打算四处走走。

“易烊千玺,你跳舞很好看,你练了十几年了吧,你跳舞好厉害。”易烊千玺眉头微皱地看着眼前这个醉醺醺的人――脸色通红,脸上带着……傻气的笑。没错,这个人就是王俊凯。

“千玺……我好喜欢你的……”

易烊千玺瞪大了双眼,无比震惊地看着王俊凯――王俊凯吻了易烊千玺。三秒钟过后,易烊千玺抓住王俊凯的肩膀,将王俊凯与自己分开,随即叹了口气,拍了拍王俊凯的肩。

“你住哪个宿舍?”

“302……”

……

第二天早晨,王俊凯顶着乱蓬蓬的头发呆坐在床上,深色迷茫的看着前方。昨夜丢失的记忆涌上脑海,王俊凯猛地跳起来,脑袋撞到上铺的床板,发出沉闷的响声。随后王俊凯便扑进了被子里,将脑袋埋的死死的。不知是因为疼痛还是因为其他原因,王俊凯一直不愿意离开他的小被子。

……

“走啦,去晚了B食堂的红烧肉就没有了。”王源扯着王俊凯一路冲向B食堂。

……

“哎,王俊凯。那不是你男神易烊千玺吗?他是不是在看我们这边?”王源用胳膊肘捅了捅王俊凯,示意王俊凯向左后方看。

王俊凯一听见“易烊千玺”四个字,立刻不安的躲到王源身侧。偷偷瞥了一眼易烊千玺,艾玛,真的在看我。王俊凯心中叫苦不迭,如果昨天晚上没做那种事情,至少还能打个招呼的。现在……易烊千玺能不看自己吗?估计易烊千玺现在恨不得杀了自己吧。

王俊凯失落的低着头,周围弥漫着浓浓的丧气。

“大哥,你咋的啦。不就见到男神了吗,至于吗。”

王源,你不懂……我强吻了男神啊……

傍晚,王俊凯戴着耳机登录了自己的账号――凯喵――CV界大神,多配受音。

〖制作.尚尚〗:大神你终于上线了。

〖凯喵〗:咋了,你的剧开录了吗?

〖制作.尚尚〗:嗯,这个广播剧叫《殊途》,大神你一直没上线,群里的糖七七推荐了人,叫墨仪,是个新晋CV,主要配受音的。

〖凯喵〗:那就让新人来吧,我最近情绪不大好,就不参与了。

〖制作.尚尚〗:可是录制过程中有点小问题,大神进群指导一下可以吗?

王俊凯灌了一口冰可乐,尚尚的剧自己一直配男受的,两个人关系很不错,而且王俊凯能进这个圈子并且拥有如今的地位,也多亏了尚尚的帮助。

〖凯喵〗:好。

〖尚尚〗:太好了,大神我拉你进群。记得改一下马甲,顾问就可以了。

〖凯喵〗:收到。

[“制作.尚尚”邀请“凯喵”加入群聊]

〖美工.楚妹妹〗:凯喵大神啊,欢迎欢迎。

〖后期.紫色环绕〗:可以啊尚尚,又把大神拉进来了。

〖江逸哲.四玺丸子〗:凯喵,欢迎啊。

〖后期.白百拜〗:哇,四玺丸子大神居然说话了!进群来第一次说话啊!

〖江逸哲.四玺丸子〗:哈哈。

王俊凯不禁身体一僵,如果说易烊千玺是他校园生活的男神,那么四玺丸子就是他CV圈最崇拜的攻音CV。

〖顾问.凯喵〗:大神幸会啊。

〖江逸哲.四玺丸子〗:很高兴再次遇见你。

王俊凯此时已经在房间里上窜下跳――四玺丸子记得自己!两人就合作过两部剧,四玺丸子居然记得自己!王俊凯努力平复好心情,坐回电脑屏幕前。

〖顾问.凯喵〗:我也很高兴。

〖孟七君.墨仪〗:欢迎大神成为我们殊途的一份子。我们什么时候开始讨论剧本啊。

说实话,尚尚对墨仪的第一印象就不算很好,平常的讨论过程中就发现墨仪对四玺丸子是有好感的。这次墨仪发话,尚尚只觉得他不只是想讨论剧本那么简单。

“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”尚尚晃了晃脑袋,开始专心敲剧本。

……

(私聊中。那个解释一下如何区别私聊与群聊,如果人物有前缀,比如说之前的,“制作.尚尚”就是群聊,“尚尚”就是私聊。)

〖尚尚〗:凯喵,我最近一直觉得剧本不对劲,我写完了你能帮我看看吗?

如果说有谁可以放心的让人交托剧本的话,圈内尚尚敢打包票的只有四五个人,其中就包括四玺丸子和凯喵。可是四玺丸子除去工作极少露面,尚尚与四玺丸子关系只是普通朋友,这种忙自然不方便麻烦人家。

而凯喵呢,两人虽然没见过面,可是也吵吵闹闹合作了五年了。绝对的好战友。不过尚尚不打算勉强,毕竟凯喵也不是必须帮自己的。

〖凯喵〗:可以的。

〖尚尚〗:不勉强吗?

〖凯喵〗:我今年刚上大一,学业尚可,也没什么事,就当是打发时间吧。

〖尚尚〗:谢谢啦。那我敲完发给你。我们是一集一集录,我就一集一集单发给你,可以吗?

〖凯喵〗:嗯。我先睡了,心情不好。

〖尚尚〗:咋的了,秋名山车神?

〖凯喵〗:(吉利夸啦对于强吻学长事件的解释)

〖尚尚〗:要不你攻略玺子哥吧,我觉得四玺丸子对你绝对有好感。

〖凯喵〗:我睡了……

王俊凯关闭了聊天窗口,四玺丸子?不要闹了,那可是他的偶像。

王俊凯正准备下线,一条消息忽然就跳了出来:

〖四玺丸子〗:有没有不开心?

〖凯喵〗:?为什么要不开心?

〖四玺丸子〗:原本孟七君是你配的,被换成墨仪了。

〖凯喵〗:不会啦。我一直不上线,所以尚尚接受糖七七的建议也好,总不能因为我耽误了进度吧。😊

〖四玺丸子〗:嗯。

易烊千玺看着屏幕上的笑脸,忍不住笑了。可是我不高兴你被换掉啊,就是因为你我才接这部剧的啊……凯喵。

其实凯喵这个名字要比四玺丸子在CV圈被熟知的要早很多。

易烊千玺并不知道凯喵在现实生活中是谁,但是却一直将凯喵是做自己前进的动力,或许易烊千玺从第一次听到凯喵声音起就沉沦了。所以易烊千玺才决定进入这个圈子,一是因为热爱,二是因为想要与凯喵靠的近些。

那次接到《楚歌》剧本被通知配演双男主中的攻时,易烊千玺兴奋得一夜没睡。那可是凯喵的攻配啊!他终于站到凯喵面前与其比肩了。

易烊千玺自《楚歌》开始名声大噪,在圈内名盛成都不亚于凯喵。两人的两次合作激起了不少粉红少女心。自那时起,四玺丸子与凯喵已经是不少人默认的官配CP了。

易烊千玺并不喜欢江逸哲这个角色――他太软弱了,到最后都无法守护住自己的爱人。但是听说凯喵接了这部剧,易烊千玺就决定试试。可是现在凯喵被换掉了,易烊千玺虽然不甚开心,但也要认真完成。易烊千玺可不是任性的人。

易烊千玺发了一句“晚安”给凯喵,随后下了线。

〖四玺丸子〗:晚安

王俊凯已经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了。那可是四玺丸子!四玺丸子对他说晚安!他与易烊千玺关系变差(王俊凯自以为的),却与另一个男神关系突飞猛进:“老天啊,你想告诉我什么呢?”

❤TBC❤
这篇文五章完结。
对于四玺丸子和凯喵的CP粉名称,各位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呢?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12 )

© 枫眠未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