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眠未晚

留下的一切都是时光淘尽的宝藏

【千凯】奶油包和叉烧包(又名,小朋友)

第二世
〖一〗
四岁的易烊千玺抱着红色的小书包坐在角落,他不喜欢这里,非常不喜欢。

幼儿园的老师哄着满屋哭泣的孩子,易烊千玺则无比冷静的缩在角落里,内心十分不屑:不就是上个幼儿园吗?有什么值得哭的啊。

“啊,我爸妈不要我了!”这是一个很好听的声音,因为故作伤感显得有些浮夸。易烊千玺寻声望去,就看见一个很好看的小男孩站在门口,桃花眼中带着调皮的笑意,笑起来像一个……叉烧包。

闻言,一众孩子再一次爆发出鬼哭狼嚎般的悲鸣。

王俊凯自然注意到了角落里的易烊千玺。那人生的白白净净,给人一种说不出的舒适感,发呆的样子又萌又可爱,像一个……奶油包。王俊凯被自己这个想法逗笑了,小虎牙就这么着凉了。

易烊千玺耳朵有些红――王俊凯笑起来也太好看了。

“你好啊奶油包,我叫王俊凯。”王俊凯伸出肉嘟嘟地小手。

哎?奶油包?说我吗?易烊千玺看着自己面前的小手,好吧,是在说我了。

“你好啊叉烧包,我叫易烊千玺。”易烊千玺也不甘示弱的反击回去。

王俊凯,你看,我们明明不认识彼此,却再一次遇见了。

〖二〗

两个小家伙很快就混熟了,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已经如胶似漆,啊不,形影不离了。

“易易,你还真的是奶油包,味道都是甜甜的。”王俊凯将脑袋抵在易烊千玺肩膀上。

放学后。

“王俊凯!”易烊千玺有些生气的向后退了一步,捂着嘴巴不知所措的站着――王俊凯亲了他!易烊千玺想起母亲的话:“如果你亲了别的小姑娘,他会怀孕的。所以啊,不可以随便亲别人,亲了就要负责一辈子哦。”

“怎么了?”王俊凯对于易烊千玺的反应有些委屈,平时一起玩耍的时候不是说“最喜欢你了”
吗?现在这个表现是什么意思?

易烊千玺的眼泪涌了出来,边哭边打嗝。

“易易,你别哭嘛,我错了……”王俊凯莫名觉得哭起来的易烊千玺很可爱。

易烊千玺哭了一会儿,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一路跑回了家。

王俊凯呆呆地站在原地,眼泪在打转――不就亲了你一下吗?而且凯爷我很帅的好不好!要不要这么嫌弃我!

……

“王俊凯,我考虑好了,我要娶你。”

“哎?”

“我已经和爸爸妈妈说过了,如果你怀孕了,我一定会娶你的。”易烊千玺握紧了小肉拳,琥珀般的眼睛明亮而坚定。

“娶我?怀孕?”小爷我是男的啊,怀哪门子的孕啊?

“嗯。”易烊千玺觉得王俊凯一定是感动坏了,所以才会这么震惊。

忽然,王俊凯像是想明白了什么一样,笑了。

“好啊,那长大了我们要在一起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拉勾。”

易烊千玺本来是十分嫌弃拉勾的,但是既然是自己的未婚妻,那么一切都是可以接受的。(双标开始了!)

“易易……”王俊凯抱着易烊千玺,一个吻印在梨涡上。

“王俊凯,这样不大好。”易烊千玺看着对面惊呆了的一众小姑娘。

“你是不是我的未婚夫?”

“嗯?是啊。”

“你是不是和我在一起,一辈子?”

“是啊。”易烊千玺越来越迷糊了?王俊凯问这个干什么?

“那不就得了。我是你的人,那你也是我的人了,为什么不可以亲你?”王俊凯坏笑着埋进易烊千玺怀里。

好像……还挺有道理的。

讲一个故事,派大星和海绵宝宝成为了永远的好朋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――易烊千玺

讲一个故事,叉烧包和奶油包从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―王俊凯

❤The end❤
部分梗来源于抖音故事
就是一个短糖,请食用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2 )

© 枫眠未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