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眠未晚

留下的一切都是时光淘尽的宝藏

你的声音很好听(肆)

【肆】
尚尚有一个惯例,就是广播剧录制完成后组内人员在官网的房间分发粉丝福利。

〖制作.尚尚〗:房间密码公布出去了吗?@宋烟.咖啡半奶
〖宋烟.咖啡半奶〗:OKOK,万事俱备,只差小白了。{斜眼笑}

〖京仪.冰白〗:gun。

咖啡半奶笑着叹了口气,他的小白火气还是这么大,不过呢,他就是喜欢看小白发脾气,多可爱啊,活像一只炸毛的猫咪。

{《殊途》直播间}

“大家好,我是四玺丸子。剧中配江逸哲。”

易烊千玺维持着标准的微笑坐在屏幕前,黑色软发梳成了中分,一件红色上衣让整个人都显得活泼热情了不少。

随后一个身着黑色古风长袍,头发随意挽起的男人露了脸——咖啡半奶。

“哈喽啊各位,本人咖啡半奶,剧中配宋烟一角。是白冰的……”声音里带着调笑与玩世不恭。

“本人白冰,剧配京仪。”一个冷冰冰的声音打断了咖啡半奶的话,随即一张冰山脸映入眼帘。

1L我是卤人甲:我怎么感觉这俩人有情况啊。

2L楼上盗我号:有同感啊,配一脸啊。

……

21L玺子哥是凯喵的:凯喵呢?

22L玺凯一生推:对呀,没看到凯喵。

四玺丸子:“凯喵参加社团活动还没回来,再过五六分钟可能就会上线了。”

23L凯喵喵喵喵:莫名吃了一碗狗粮。

24L小鱼干:这俩人不会是住一起了吧!

25L玉玺:别说,我有这种预感。大神进展神速啊。

……

“千玺,你怎么在我宿舍里?”悦耳且带有磁性的男声飘入大家耳中。屏幕里的四玺丸子回了头。

“你怎么……”

“啊,王源那臭小子非要炫技滑板,结果把我拉进人工湖里了。我就去洗了个澡。”王俊凯的手臂搭上易烊千玺的肩膀。随即被屏幕里的场景吓了一跳。

“你你你,你进直播间了怎么不早说啊。”王俊凯捂着脸急急忙忙的跑开了,“我这衣.冠.不整的……”

91L玺凯一生推:哇哇哇,我看见了什么!美.人.出浴啊!

92L是谁动了我的心:那小锁骨,那桃花眼,那小虎牙……啊啊啊,老阿姨血槽已空。

93L卤人甲:我本来以为凯喵长得不好看所以才从不露脸的,原来是个男神啊!比墨仪好看太多了。

94L冰白的咖啡:楼上不要比较,墨仪那是阴柔美,和我家凯喵那里有可比性啊。

……

“我这不是啥都没说,你就主动过来了吗?”易烊千玺背对着屏幕,使众人只看得见一个坚实的后背。

众人竖起耳朵听着屏幕那边的动静。

“窸窸窣窣”好像是衣料摩擦的声音。

“好了吗?”

“嗯。你怎么偷看呢!”王俊凯是背对着易烊千玺换衣的,一转头就看见两只亮晶晶的眼睛紧盯着自己。

“我这不是在帮你挡镜头吗。”易烊千玺一手捞过王俊凯,“一起还是各自?”

116L最爱四玺丸子:一起啊!!!

117L凯喵的奶茶:楼上直击狗粮的精神令人感动。对此我只想说,来吧,让冰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吧!

118L玺子喵:一起一起!同意的扣1

119L小鱼干:1111111

120L执子之手:必须1

……

“来吧,一起吧。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你不能忽视啊。”易烊千玺向左挪了挪身子,空出半个位子给王俊凯,“我抱凯喵上线。”还真的是抱上线的……

“便宜你了。”王俊凯笑得像一个叉烧包一样倒在易烊千玺身上。

“我们是来发福利的,不是来发狗粮的。”尚尚女强人的声音响起,只是屏幕是暗的,看不到人脸,“你们一对两对的真的是够了。”调笑的语气,王俊凯心下了然:尚尚只是在开玩笑。

随后一众人各种狗粮暴击外加粉丝互动,倒是其乐融融,一个不起眼的小号亮了又灭掉,如此多次,只是没有人注意到。

群内。

〖制作.尚尚〗:各位,周末我们举办一个庆功宴,一起聚一下吧。大家不都在一座城市吗?

〖孟七君.凯喵〗:哎?大家都在帝都吗?

〖美工.楚妹妹〗:嗯嗯。

〖美工.箐箐〗:当然啦。

〖后期.紫色环绕〗:老人家不想去,你们年轻人去玩吧。

〖美工.楚妹妹〗:你敢不来我就让你知道什么是紫色.绕。

〖后期.紫色环绕〗:看到没,大型家bao现场啊。

〖后期.鱼子酱塔塔〗:去哪里啊?

〖后期.白百拜〗:游乐园吧,吃饭什么的太没劲了。

〖宋烟.咖啡半奶〗:好啊好啊。冰小白,你去不去啊?{斜眼笑}

十分钟后。

〖京仪.冰白〗:去。

〖江逸哲.四玺丸子〗:我和凯喵也去。

〖孟七君.凯喵〗:别随便帮我答应啊!

〖江逸哲.四玺丸子〗:那你去不去?

〖孟七君.凯喵〗:去……

悠闲的周末。

“街上这么多人,你注意点。”王俊凯扯回被易烊千玺牵着的手。
“那楼肩总可以吧。”

“嗯。”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从不远处就看见门口站着三女一男,似乎是在等什么人。

“哎?那是尚尚!”王俊凯像个小傻子一样(易烊千玺视角)跑了过去。尚尚穿了一件酒红色长裙,就一女强人形象没错了。

“你就没个正形。”尚尚弹了一下王俊凯的脑袋。

“姐,你就别说我了。”王俊凯回了尚尚不重的一拳。

“姐?!”连易烊千玺都有些小震惊。

“我也是刚知道,昨天她和我视频的时候我吓了一跳呢。”王俊凯在易烊千玺耳边说自家姐姐的坏话。

“你们好,我叫王凯莉,是剧组里的尚尚。”王凯莉微笑着看向易烊千玺,“呀,这就是我未来的弟……弟夫?”

“哈哈哈,姐你这是什么称呼。”

“姐姐好。”易烊千玺再一次展现完美微笑。

“这两个梨涡真的是好可爱。”

“行了行了,大家还没打招呼呢。”王俊凯看着那只罪恶的咸猪手正在接近易烊千玺的梨涡,急忙来了一句。

“切,这就不乐意了。”

……

(那个介绍我就略过去了,真的是懒,不想写了,你们就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脑补吧。原谅我,原谅我~)

“Hello,everyone!”这个轻佻的声音非咖啡半奶莫属了。只见一个气质有些花花公子的男人搂着一个冰山脸男人的肩膀,冰山脸男人的神情疑似……嫌弃。

“在下咖啡半奶,本名佐七。”佐七说着勾起唇角露出笑容。

“冰白,本名叶冰白。”

“好啦好啦,我们进去吧。”

……

“要不要试试?”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停在鬼屋售票处。

“算了吧。”王俊凯抬头看着血红色的喷漆,阴森的装潢,有些怕。

“您不会是怕了吧。”激将法。
“才没有呢!进就进!”激将法成功。
……

“刚刚是谁说不害怕的啊。”易烊千玺嘴上吐槽着,心里却暖暖的。王俊凯攥紧了易烊千玺的手。易烊千玺的手指冰凉,让人心里莫名的心安。

“鬼啊,是不存在的。所以啊,没必要怕的。而且……”

“而且什么?”

“而且你还有我在啊。”

“……”王俊凯心道:又撩我又撩我,就知道撩我。

……

“怎么样啊。”王凯莉将王俊凯拉到一边,“这一天约会的很开心吧。”

“嗯。”是挺开心的,易烊千玺是挺开心的。王俊凯忽然就笑了,易烊千玺开心他就开心。

“要不要玩角色扮演?王子公主什么的,来嘛来嘛!”箐箐比弄着一件公主裙,“都不准拒绝啊,统统都要换!”

《殊途》剧组的人颜值都是在线的,换完衣服还真像那么回事。王俊凯看着换好衣服出来的众人不禁感叹。

“小凯怎么不换啊。”

“害羞了吧。”换好衣服出来的易烊千玺轻声道。王子装,易烊千玺本就长得英气,配上这么一身,好似真的是童话里走出来的王子一般,“小傻猫?看呆了?”

王俊凯脑中只回荡着易烊千玺的模样,真的很帅。

“我带俊凯换。”王凯莉一把拐走发呆的王俊凯,易烊千玺揉了揉眼睛,心道:是不是我看错了,怎么感觉王凯莉在坏笑?

“当当!”王凯莉将王俊凯从换衣间里硬拽了出来。

“姐!”声音带了些羞恼。

“别害羞嘛,很好看的。”易烊千玺一时愣住了。王俊凯穿了一件暗红色公主裙,带了假发,王凯莉与王俊凯本来就长得像,这样一来就很难区分了。

“哇——现在的男孩子啊,长得比女生都好看了。”楚妹妹做伤感状扶额。

“千玺……”王俊凯低着头,脸红透了。

“挺好看的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嗯,很好看。”只要是你,怎样都好看啊。不过这话易烊千玺没说出来,他的小猫已经很害羞了,再撩他一下,估计能立刻把衣服换回去。

“坐摩天轮吗?”

“不是说一会儿有烟花表演吗”

“坐摩天轮一起看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烟花绽放的时刻,摩天轮升至最高处,有两个人影交叠。

我们会在一起,一辈子……

❤The end❤
主线共计12540个字节,已完结。
最后一章是副线啦,也就是个番外。更的比较硬,梗也老,见谅。
最近短文写飘了。嘿嘿
想写一个夏谌的。嘻嘻
最后,感谢楼下尖叫的小孩子让我提神醒脑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1 )

© 枫眠未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