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眠未晚

留下的一切都是时光淘尽的宝藏

【千凯】抓娃娃

欢脱,现实向,纯脑洞。

刚刚结束拍摄任务的易烊千玺窝在酒店沙发里,百无聊赖地刷着微博,特别关心里某人的小号安安静静的躺在首位,已经一个周没有动态了。

易烊千玺点开微信,看着王俊凯的头像发了会呆,明明昨晚刚刚视频过,可是易烊千玺心里不由生出几分想念。易烊千玺看了眼日期,抚摸着下巴心中暗暗道:已经三个月没有见面了。易大佬叹了口气,冲胖虎挥了挥手:“胖虎,我们走!”

 

正专心致志啃着炸鸡的胖虎抬头看了一眼易烊千玺,随后低下了头。

“你不要想着让我带你出去,上次带你出去可是被王俊凯折腾的不轻。”胖虎想起某只炸毛的王小喵挥舞着拳头用力捶自己后背,仿佛自己抢了他的限量版小鱼干一样。胖虎感觉被虎牙磕过的骨头开始隐隐作痛。

胖虎翻了个白眼,而且某易姓男明星还帮着王俊凯对自己施.暴,并且面不改色的对王俊凯说:“是胖虎想吃烧烤了。”当时胖虎看着易烊千玺无辜的眼神,差一点就怀疑是不是自己真的有这样说过了。

 

“那家伙最近可没空管我。”易烊千玺看着远处,眸子湿漉漉的,语气怎么听怎么哀伤。

 

“得,我陪您去还不行吗。”胖虎起身去开门,却没有看见易烊千玺的坏笑。

 

“你确定?”胖虎左右看了看,怀疑的看向易烊千玺。

 

“嗯。”易烊千玺停在那个抓娃娃机面前,看着正中央的那个玩偶。那个玩偶长得很像Q版王俊凯,软萌软萌的,让人忍不住想欺负。胖虎叹了口气,跑去兑换游戏币了。

 

“啊。”易烊千玺有些遗憾的看着小王俊凯掉了下来,随后又投了四个游戏币。

“哎呀,就差一点点了。”易烊千玺毫不犹豫地又投了四个游戏币。

第N次失败后。

“胖虎,这个机器是不是有问题?”易烊千玺咬着嘴唇站在机器前面,以大佬的姿势凝视着这台机器。

 

“爪子肯定是松的,你抓不上来的,算了……”胖虎的话还没说完,易烊千玺又投了四个游戏币,将袖子撸了起来,一副要大干一场不抓到决不罢休的架势。

……

“胖虎,你还有钱吗?”胖虎用力的左右晃动脑袋。

易烊千玺掏了掏口袋,确认一分钱都没有以后,易烊千玺看着抓娃娃机里正看着自己的小王俊凯,狠了狠心,抱着遗憾离去。据当事人胖虎描述,某易姓男明星可谓是一步三回头,送王俊凯走都没有这个架势。

当天晚上。

“易易,易易。”易烊千玺没有理视频那边的王俊凯。

“易易?”

“哼。”易烊千玺扬了扬下巴,声音压低了不少,性感得不得了,“欺负人。”明明应该是撒娇的语气,却被易烊千玺说的清清冷冷,仿佛极不开心的模样。某人的傲娇性格上来了,挡都挡不住。

“???”王俊凯表示很蒙逼。

随后易烊千玺就挂断了视频,王俊凯表示,这绝对是两人这么多年以来通话最少的一个晚上。易烊千玺心里则一直挂念着那个小王俊凯,软萌软萌的,比真人可爱多了。(王俊凯:什么?!)

 

“胖虎,我们再去一次。”胖虎看着那个被啃了一半的炸鸡,内心默默流泪。

“唉。”易烊千玺失望的叹了口气,随后琥珀般的眼眸又染上希望,兴冲冲的投了币继续。

 

“我来试试。”易烊千玺怀疑的看着胖虎,心道:我都抓不上来,你怎么可能……

然后胖虎就抓上来了……

“胖虎!我爱你!”易烊千玺小心翼翼的接过小王俊凯,紧紧搂住胖虎的脖子。易烊千玺觉得,胖虎在自己的形象从未如此高大过。

拍戏间歇的王俊凯一点开微博,就看见易烊千玺搂着胖虎的照片,以及围观群众录的短视频,那句“胖虎,我爱你。”听得王俊凯心里无比不舒服。果然,上次和大老虎的决斗还不够充分。

 

“千玺。”王俊凯看着屏幕上易烊千玺浅浅的梨涡。

 

“王俊凯,我爱你。”

 

“???”王俊凯彻底忘记了刚刚要说的话,大脑一片空白。

“你看这个可不可爱?”易烊千玺举起手里的小王俊凯,“是不是跟你很像?奶凶奶凶的。”易烊千玺作恶欲顿起,将最后四个字咬的特别重。

王俊凯的脸气鼓鼓的,准备和易烊千玺好好解释一下奶凶奶凶这个词的意思。

 

“你看你看,一模一样了。”易烊千玺笑意更深了。
我:千玺为什么一定要那个小王俊凯呢?

不愿透露姓名的易某:如果王俊凯不在,我可以搂着这个玩偶睡,而且还可以……😏

我:大佬你的坏笑是什么意思?(我不懂我不懂😏其实我也干过……(*/∇\*))
……
总目录
 ❤The end❤
思路来源于我那无数次失败的抓娃娃经历
以及那只可怜的邬童小玩偶。😂
 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枫眠未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