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眠未晚

留下的一切都是时光淘尽的宝藏

细水流年(三)

被吵醒的王俊凯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头发坐起,眼神迷离的看着响起的手机。三秒之后,滑过挂断键。可是打电话的人锲而不舍、不死不休,一遍又一遍打来电话。王俊凯眉头一皱,接听了电话。
“王俊凯!你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,你人呢?”电话那头马骏的声音很大,王俊凯被吓的一哆嗦:“飞机?你傻了吧,我今天休假呀。”

“休假?你给我搞清楚,今天是六月九号,不是六月八号!小祖宗啊,这个杂志你可是连拍了六年啊,多少人虎视眈眈等着呢。你要是就这么丢了,你拿什么和易烊千玺并肩称王啊?”最后一句话成功引起了王俊凯的重视,对呀,他家易易这么棒,自己也应该要更努力才对。
“嘶。”身子一动就疼得厉害,四肢也有些绵软无力。看着身上的红红紫紫,昨晚的记忆复苏,王俊凯不禁在心中暗骂:易烊千玺你混蛋,去你的并肩称王!

“起了?”易烊千玺进门就看见王俊凯顶着个鸡窝头,狠狠地挥动拳头。不禁失笑,“还有三十分钟,我刚去买了早餐,赶紧收拾好去吃饭。”三十分钟……马骏不是说马上吗?

“好的,易大佬。”易烊千玺怎么觉得王俊凯笑得这么阴森呢?

“怎么样,不错吧。”王俊凯像个偷吃糖的孩子一样笑着。

“嗯……不错。”易烊千玺系好安全带,一手搭在方向盘上,一手戳了戳自己的脸,看着王俊凯与自己同款的衣服。这衣服是定制的,基本不会撞衫,当初定制的时候,就是订了一红一蓝两个颜色,易烊千玺毫不掩饰的挂在衣柜里,王俊凯自然是看到了,于是就拿来穿了。

这是他们的小心思,他们两个总是爱穿一样的衣服,反正目前关系不能公开,这些暗戳戳的小动作他们都爱做。网友调侃王俊凯总穿自己的衣服,易烊千玺浅笑:自己买衣服惯买两件,王俊凯一件,自己一件。

“你今天不是还要回组吗,怎么有空送我?”王俊凯拆开一个棒棒糖塞进嘴里,易烊千玺喜欢吃这个玩意,味道……还不错。

“嗯,要坐飞机回杭州。”王俊凯又拆了一个棒棒糖,塞进易烊千玺嘴里。

“小凯,把糖先拿出去。”

王俊凯虽然疑惑,但还是将易烊千玺嘴里叼着的棒棒糖接过来,却见易烊千玺伸出手去拿自己的棒棒糖,王俊凯也没多想,张开嘴任由易烊千玺拿走了。只见易烊千玺将王俊凯的棒棒糖塞进嘴里了。

“……”王俊凯犹豫了一秒,也将糖塞进嘴里。味道……还不错。

“你为什么要和我换糖?”

“我觉得你会喜欢我这个口味。”

“谁说的。”

“那味道怎么样。”

“还……不错。”这人又撩他。

“喜欢吗?”

“喜欢……”

易烊千玺的梨涡又露出来了。

“你收敛一点。”王俊凯有些无奈的看着易烊千玺揽着自己的肩,还不住揩油。

“越是放得开,越是会让人觉得没什么。偷偷摸摸才让人觉得有鬼呢。”

怎么觉得……他说得好有道理。王俊凯看着此时正在机场附近的粉丝,不禁想起了刚开始的时候……

♡TBC♡
后面几章会写回忆了(可能会写很长,不确定会不会有重生,主要看到时候自己怎么想),主要是写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没红之前的生活以及两人的初遇的(会虐,因为总写甜文太单调了)。
并不是全部按照现实向写,应该也没有组合。

对于希望开车的小仙女们:
我只能说,开车什么的我的确不擅长……要不……就算了吧……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枫眠未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